品牌故事

 

A.M.K 雅馬克照明       

A.M.K 雅馬克照明成立於2016一個全新的設計品牌,專業具有國際性,並以設計為導向的燈光設計團隊所組成。

A.M.K 雅馬克照明為少數以光學結合照明設計的一家公司以及目前業界少有的一條龍服務從設計到製造甚至到安裝服務,服務內容包含室內、室外以及外牆與廣告之燈光規劃設計。

目前公司的作品及服務客戶群涵蓋頂級飯店、商業空間、各式餐廳、知名品牌專櫃、連鎖企業及名人住宅,在業界享有極高之評價,在設計及工程品質上的堅持亦是有目共睹。   

A.M.K 雅馬克照明秉持著對燈光設計及燈具研發之期盼成果,以國際同步獲得最先進之照明產品為目標,同時也是多家國外知名燈具公司之台灣區總代理 。

TAL         

TAL建立於1992年,是來自比利時的專業照明品牌。

所有產品皆是比利時原裝進口生產。產品主打創新、品質和吸引力。

 

IBL         

擁有超過25年經驗的英國燈飾品牌IBL一直以來都被公認為商業照明設備發展的先驅。

至今IBL仍不斷研發創新產品,體現最新的技術。

IBL承諾為了環保與消費者的維修費用,正引領照明業界往低耗電和減少碳排放並遠遠少於目前甚至未來的法律規定。

IBL將繼續協助客人並且保持產品的高品質照明。

IBL目前進行擴大發展的建築照明燈具研究和計劃,包含有關住宅和城市空間應用的設備。

IBL對於自家的高品質建築照明負責,因此所有產品皆有10年保固。